close

近來, 努力地玩wii animal crossing (動物之森), 都沒有替四隻寶貝拍攝生活照......

這天, 因為有空閒的時間, 我便替寶貝們拍攝拍攝......

IMG_1548.JPG

栗子: @XZB~~~悶死啦, 媽咪只管自己玩又唔理我!!!!! (講笑啫, 估計栗子在電視櫃嗅到異味.....因為, 貓貓嗅屁屁都會有呢個表情, 但我檢查過沒有什麼臭臭哦!!!!!)

IMG_1550.JPG

栗子: 有什麼好做呢?! 

IMG_1551.JPG

栗子: 風扇

IMG_1553.JPG 

栗子: 沒有人, 等我玩下先.....哈哈.......

IMG_1555.JPG 

栗子: "拔拔"......

IMG_1562.JPG 

栗子: ........哦.....被人發現添.......

IMG_1564.JPG

栗子: 我沒有玩呀, 我在看風扇之麻..........

IMG_1568.JPG 

卡樂B: 我有看到你在玩噃....等我話俾媽咪知..........

IMG_1575.JPG

栗子: 我好乖架......等我俾個靚仔pose俾媽咪影先.....

IMG_1585.JPG

卡樂B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改天要抹風扇啦........但栗子並不是因為那些塵, 而是掛了起來的電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tnu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